雾白渺水

凭心而行。

也许是最近的最后一画啦。

本该过年期间画完的,结果事儿太多一直没有动笔。很享受一点点磨出来的过程,看着颜色一点点地叠加晕染,碰撞出意料内外的效果,很治愈。

这让我突然想到自己无数次幻想过的场景: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屋子,小屋子有个阳光很好的阳台,可以种很多花花草草。屋里有个不大不小的木桌子,上面全都是各种各样的颜料(馋jpg.),前面是落地的百叶窗,有一只小猫陪我一起在窗前看日落。

修狗是参考@三夏清风  太太的,一个很温柔的画画er,和她的画一样温暖。

也许画画这件事在我身上还没有显示出什么独特的作用,我也没有凸显出什么和它有关的天赋,但是我想,每一次拿起笔的那种充实感应该可以说明一切吧。不论以后如何,只要此刻的我依然喜欢它就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